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科技处党支部结合“爱烛行动”赴桃江县一中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09-07 00:00

9月5日上午,厅科技处党支部全体成员结合省教育基金会“爱烛行动”,赴桃江县一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左清副巡视员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桃江县一中的会议室里,中共桃江县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伍松华致辞,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周正祥宣读受助教师名单,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吴跃辉向省助教师发放救助金和关爱卡,桃江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符建新向市助教师发放救助金,受助的教师代表在发言中对党和政府关怀困难教师群体深为感激,表示将克服眼前一切困难,继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左清副巡视员介绍了省教育基金会“爱烛行动”的相关情况,向桃江县教育局、桃江县教育基金会对这项慈善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同时对各位受助教师代表表示慰问,鼓励老师们继续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科技处党支部结合“爱烛行动”赴桃江县一中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994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