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凤凰县教育局赴州汇报教育工作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1-03-01 00:00

元宵节刚过,凤凰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全体股室长前往州教育局,主动向州教育局汇报2011年工作打算,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衔接与沟通,争取更多的支持和更优的教育发展空间。
  218日上午10点,汇报会在州教育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州教育局局长秦平等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上,凤凰县教育局局长段跃进就该县2010年教育工作及2011年工作打算向州教育局领导进行了汇报,随后,凤凰县政府主任督学王春芬就教育督导工作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州教育局局长秦平发表讲话,对凤凰县教育局一年多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凤凰县2011年的教育规划充满期待。他指出,凤凰县是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凤凰县的教育水平是全州的一个窗口,希望凤凰县教育局充分发挥窗口作用,办出自己的特色,打造与历史文化名城相匹配的教育品牌,州教育局将会更加关注凤凰教育的发展,会为凤凰教育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当天下午,各股室长还分别与州局分管科室进行工作汇报和业务衔接。

 凤凰县教育督导通讯员 傅海清 隆海江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凤凰县教育局赴州汇报教育工作

995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