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高校动态

​湖南大众传媒职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05-21 11:17

领导嘉宾与演员合影

开幕式演出

5月18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该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副院长蒋民权、徐景学出席了此次活动。各处室,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徐景学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袁维坤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各级团组织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向在“五四”评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要求学院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号召,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学院提升办学层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五四颁奖大会后,“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正式开始。舞蹈、舞台剧、T台秀、朗诵、歌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青春、时尚、充满正能量的晚会,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如盛夏朝阳般的热情。

据悉,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预计为期两个月,将举办“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十佳歌手大赛、第十届“我是青年奋斗者”创新创业大赛、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传媒周、“百年岁月,绘梦青春”校园文化艺术节、“青春向党,不负韶华”—第二届青春诗词大会、“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第四届Html5制作大赛等丰富多彩、师生们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活动。(通讯员:刘芳源 董韵 供稿)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湖南大众传媒职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213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