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财政信息专项资金公开省级资金高校双一流建设专项申报流程

返回首页

关于开展2013年省级实践教学建设项目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
湖南省教育厅 jyt.hunan.gov.cn  2016-06-02 00:00

湘教通[2016]246号

关于开展2013年省级实践教学建设项目

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

   

有关普通本专科学校:

根据我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湘教发〔201545号)和《关于公布2013年全省普通高校实践教学建设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3295号)要求,为及时检查建设成效,总结建设经验,推动项目建设的转型升级,充分发挥省级项目的示范辐射作用,现就做好项目总结验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高校要对照我厅文件关于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建设要求和各项目的立项建设方案,认真做好建设进展情况总结及任务完成情况自评工作,进一步总结成功经验,分析查找问题,提炼项目特色并制定后续建设方案,分项目形成总结自评报告。

二、各高校要督促各项目按照新修订的《湖南省普通高校实践教学资源制作技术规范》(见附件),全面搜集和整理项目建设形成的各类教学资源,并及时上传至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管理平台(http://zlgc.hnadl.cn/)。

三、我厅将组织专家对各项目的总结自评报告、数字教学资源等进行评审,并视情况进行现场核查。经评审达到项目建设要求的,我厅将正式发文予以认定。

四、各高校应指导各项目(含去年验收通过的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按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要求制定建设与改革方案。经评审符合创新创业教育要求的,将相应转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创新创业教育校外基地进行建设。

五、各高校请于630日前将项目的总结自评报告(含数字教学资源清单)、建设与改革方案改革纸质版一式三份寄(送)至我厅高等教育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并通过上述管理平台完成项目数字教学资源的上传工作。

联系人:彭玮婧;联系电话:0731—84764849;电子邮箱:gjc_hnedu@126.com

 

附件:湖南省普通高校实践教学资源制作技术规范(修订)

 

 

                                                              湖南省教育厅

                                                              2016530


关于开展2013年省级实践教学建设项目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6〕246号).doc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冬春季),15:00-18:00(夏秋季),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关于开展2013年省级实践教学建设项目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

100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