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市州、高校动态

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赴结对帮扶点开展“三回三看三落实”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1-19 16:45


“感谢湘潭大学,你们不远千里来我们这个小山村,关心我们,帮助我们脱贫。”11月16日,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赴湘潭大学结对帮扶点泸溪县张家坪村开展脱贫攻坚“三回三看三落实”工作,走访慰问时,当地村民符富秀对学校的驻村帮扶工作赞口不绝。

走访结束后,黄云清听取了工作队驻村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当地政府和村支两委座谈交流。黄云清对工作队近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地方政府、村支两委和张家坪村民近三年来对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黄云清要求工作队在接下来的脱贫攻坚收尾工作中,落实落细落小上级各项要求和任务,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完善好扶贫台账和档案整理。

黄云清还专门听取了工作队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工作队从驻村开展工作以来,将“廉”字摆在心头,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意识,将所有项目资金进行台账化管理,所有项目资金使用情况主动在村务公开栏、村权监督月例会和湘西为民村权监督群进行公示公开,做到项目资金监管无死角,使用规范合理,项目建设质量合格达标,确保了扶贫资金使用安全。(通讯员 粟云期 彭楚风)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赴结对帮扶点开展“三回三看三落实”

1396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