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教科院 >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4人获评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3-03-28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出《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我院李小球、郭尚武、欧卫星、王可4人获评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22年,全省共通报表扬了9个市州、6个县(市、区)教育局、17所本科院校和8所高职(专科)院校、6个直属单位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我院获得表扬人数在全省教育系统排名第一。

近年来,我院信息报送工作在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全院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务实创新,有效开展决策信息工作,积极服务一流教育智库建设,取得了好的成绩。2022年,我院有9篇决策咨询报告刊发,省级领导肯定性批示13次。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为现代化建设献策活动中,我院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并获评优秀组织奖。另外,我院常年委派干部驻厅工作,积极参与信息撰写、编辑、报送工作。我院为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湖南教育信息工作在全省和全国都排名靠前,位于第一方阵。(文/欧卫星)

喜报:我院4人获评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929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