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教科院 > 新闻动态

“院荣我荣,院兴有我”——省教科院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3-03-06


院荣我荣-妇女干部职工座谈会


院荣我荣-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会议现场


为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近日,省教科院分别召开妇女和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会议由王江清副院长主持,在家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干部职工紧紧围绕院荣我荣,院兴有我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奉献全院等方面依次作交流发言,并为教育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院党委书记王玲指出,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和中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始终把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和促进中青年干部职工成长成才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践行做妇女同志和中青年同志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希望妇女同志、中青年干部职工信念坚定、本领高强、作风清朗。她强调,一要加强学习,通过理论武装凝心铸魂。二要保持五颗心。要有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之心,对组织对单位的感恩之心,积极向上的进取之心,对法纪制度的敬畏之心,对同事、家人、朋友、服务对象的关爱之心。三要讲三讲。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

院长石灯明指出,妇女同志顶起了省教科院的“半边天”,年轻干部职工已经成为省教科院的顶梁柱,应该倍加珍惜省教科院这一平台。希望广大妇女和青年克服本领恐慌,提升政治三力;克服精神懈怠,增强干事创业热情;克服思维定势,适应新的形势。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物质与精神、眼前与长远、守正与创新的关系。希望全院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院荣我荣,院兴有我的主题活动中来,为教育科研事业发展凝聚更大力量。

(文/欧卫星/汤佳敏)

“院荣我荣,院兴有我”——省教科院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

29264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