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教科院 > 新闻动态

省教科院妇委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3-02-16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妇女工作的有关要求,围绕上级妇女组织文件精神及结合我院工作要点,并做好本年度妇委会工作。2023213日上午,我院妇委会全体成员在7楼党建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妇委会主任雷芳主持。

首先,妇委会4位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我院2022年妇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反思。并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以及优化妇女职工体检项目进行了筹划与思考。

会上,雷芳主任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妇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各成员利用小阵地发挥大功能。要发挥“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精神,进一步做好女性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助力“巾帼建功”。要积极开展好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并主动为女性职工排忧解难。各成员要团结互助、齐心协力把我院妇委会打造成为妇女干部职工信赖的温暖之家。同时,雷芳主任还根据大家建议,进一步厘清了职责分工,并就2023年我院妇委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展望。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下一步一定紧跟新时代步伐,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优势、妇女工作的作用、妇联活动的效益,推进我院妇女工作建设高质高效,进一步展现新时代教育科研妇女同志的新风采。

(文/朱琳/崔晴 )

省教科院妇委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9248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