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教科院 > 新闻动态

联防联控,共建屏障——省教科院召开教育厅西院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03-31

IMG_6907

省教科院召开教育厅西院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厅西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329日,省教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副院长赵雄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教育厅西院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公司、职工食堂及省教科院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长沙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分析了教育厅西院各方面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厅督查组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并对下一步教育厅西院各单位(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赵雄辉对西院各单位(部门)在本轮疫情中所作出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抓实抓好,不惜一切代价确保西院的平安。对于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人人知晓,强调责任在人;要迅速摸清各单位(部门)所管理人员的一切信息,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做好统筹工作,及时互通信息,为防疫大数据平台的建设奠定数据基础;要坚决把好院门关,把好消毒关,把好检测关,把好疫苗关,把好报备关,把好聚会关,抓严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肃监督追责,集合多方力量坚决筑牢西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办公室供稿)

联防联控,共建屏障——省教科院召开教育厅西院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22726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