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教科院 > 新闻动态

稳中求进,奋力推动教育科研高质量发展——省教科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03-24

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318日,省教科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所室(处)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长石灯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与岗位实际,深刻分析了当前我院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并从发展目标定位、规章制度修订完善、后备人才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院党委书记王玲就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实际,分别对分管的工作作了点评,并就如何抓好今年的工作作了发言。

省教科院院长石灯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石灯明肯定了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的成效,对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握“严”的主基调,认真抓好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院所两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照任务要求,形成工作清单,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方针全面推动院里各项事业稳健发展,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压实各方责任,确保万无一失。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纯粹的党性原则,全面加强院所两级班子建设和全院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与思想建设,抓工作的同时抓班子、抓队伍,做到全院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下好“一盘棋”。(文/图 汤佳敏)                              

稳中求进,奋力推动教育科研高质量发展——省教科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2272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