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教科院 > 新闻动态

省教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03-22



省教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进入疫情防控特护期。320日上午,为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护期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教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院党委书记王玲主持会议,其他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所室(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委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听取了院疫情防控办关于我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从紧从严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和紧急调度。

王玲指出,要坚决把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特护期”意识入脑入心,确保从思想上紧起来;进一步严格各项制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行动上快起来;严把入门关、行程报备关、预防接种关等,确保措施上严起来,全力以赴守护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办公室供稿)

省教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2272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