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教科院 > 新闻动态

省教科院高教信息联合党支部开展“微光大义 致敬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11-25


为落实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敬重和关爱,11月23日下午,省教科院高教所、信息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单位退休老党员彭亮忠同志。

在已85岁高龄的彭老家中,党支部书记、高教所所长段慧兰详细询问了彭老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代表党支部感谢彭老几十年来为省教科院教育科研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彭老给支部党员讲述了自己坎坷的人生经历和在教育战线不懈奋斗的故事。他对省教科院当前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非常感谢院领导对退休老年职工无微不至的关怀,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单位的发展。

支部党员通过走访慰问,给彭老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党员同志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心系人民群众、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崇高精神,这种精神将激励新一代党员同志沿着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足迹继续奋斗。(文/胡黄  图/吴婷莎

省教科院高教信息联合党支部开展“微光大义 致敬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

2117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