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教科院 > 新闻动态

民办教育研究所、院办科研管理处联合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4-29


f51614caf3a2ecea31b848356e6fc68

424日,民办教育研究所、院办科研管理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开展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王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屈景森同志主持。

学习会首先由支部书记屈景森、副书记盛正发和杨心婕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意见》和院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然后,支部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做了发言,既谈了学习体会,又讲了今后的工作打算。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小结,他要求支部党员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从强化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责任落实等方面入手,将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达到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觉悟,提升工作能力和争创先进党支部的目的。

王玲书记既参与了党员发言,也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民教科研支部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支部的工作特点和人员构成情况。她指出,当前是我院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内外部环境良好,民教科研支部要认真梳理自身的特点和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及成果优势,“抢抓机遇,发挥优势,齐心协力,争先创优”,在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扬长避短,努力创先进支部,出高质量成果,为我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建设一流教育智库和高水平教育科研机构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杨心婕)


民办教育研究所、院办科研管理处联合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1201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