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教科院 > 新闻动态

省教科院获评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优秀单位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3-23

317日,省教育厅发文,对在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的5个市州教育(体)局、20个高等学校和6个厅委直属单位予以通报。我院获评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优秀单位。

省教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前期,根据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要求,3天内便完成迁移数据的清理、确认及核查工作;不到20天的时间里率先完成官网整体迁移与改版升级工作。院官网自整体迁移到省政府网站平台后,第一时间建立“人工防护+智能防护”的网站监测机制,每日安排确保不低于2次网站巡查,24小时×7天不间断值守,切实规范官网建设、管理与应用。

另外,我院设立官方微信公众号(“湘微教研”),正式启用半年多以来,推送各类信息300余条,点击量7万余次,推文被分享超4000次,社会各界评价与关注度颇高,已成为省教科院重要政务公开窗口。

下一阶段,我院将根据省教育厅总体部署安排,持续学习、认真总结省内外政务服务政务公开相关典型经验,提高工作站位,明确年度目标,创新工作举措,大力推动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杨晨)


省教科院获评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优秀单位

1181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