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教科院 > 新闻动态

省教科院举行办公软件(WPS)正版化专题培训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1-1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全面推广普及办公软件正版化,2020113日,我院面向全体干部职工组织办公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甘文波作专题讲座,陈拥贤副院长主持。

甘文波副处长结合我省实际,从国家战略层面对软件正版化相关政策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从“发展”“安全”“自信”三个角度,通过对各类网络信息安全事故案例的直观介绍,强调了国家工作人员增强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推广办公软件正版化的必要性与重要意义。

培训中,技术人员针对我院在办公软件使用过程中常出现的问题,以wps为例,对如何便捷、高效操作使用办公软件作了详细讲解,并进行现场答疑,整个培训现场氛围良好,交流互动频频,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出现的疑点问题,得到了满意解答。

我院所推行的办公软件正版化工作,不仅助力营造了安全、优质、有序的办公环境,也从正版办公软件角度切实保障了全院网络与信息安全。(文/吴婷莎/冯志强)


省教科院举行办公软件(WPS)正版化专题培训

1115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