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教科院 >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我和我的祖国”征文评选揭晓,我院荣获6项奖励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10-08

近日,中共湖南省教育厅 省委教育工委直属机关委员会印发《关于“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获奖结果的通报》,我院共荣获6项奖励。其中一等奖3项,占一等奖总数的50%;二等奖2项,占二等奖总数的20%;同时我院还获评优秀组织奖。

我院荣获一等奖的作品为:贺彩云的散文《笔》,米仁顺的现代诗《祝福您,祖国》,单莹的散文《四代人的同一首歌》;荣获二等奖的作品为:杜佳琳的散文《我与祖国的三十年》,郭尚武的散文《三代人的支付方式》。这些作品构思奇妙,情感丰富,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巨大变化,蕴含了作者对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对于获奖的优秀作品,厅委直属机关委员会将在“湘教先锋”微信公众号予以刊登。

“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是厅委直属机关委员会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旨在以征文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在这次征文活动中,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面向全院党员干部征集了42篇文章,并遴选了部分优秀作品参加厅委直属机关委员会的征文评审。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省教育厅“我和我的祖国”征文评选揭晓,我院荣获6项奖励

1047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