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教科院 > 新闻动态

省教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7-05

     

      73日,省教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主题教育近期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灯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所室(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推进会精神,布置近期有关具体工作,明确了近期各所室、党支部要承担的12项任务,督促各支部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个人自学、集体研讨、基层调研、专题党课、意见征集等具体环节落实落细。

石灯明指出,要按照上级要求,确保我院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一是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要抓好个人自学和重点学习篇目研读,带队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精心准备一堂党课。二是各所室要把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两结合、两促进。要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好具体任务;同时,要做好重点工作的谋划,做好京湘基础教育论坛、智库论坛等重大活动的筹备工作。三是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好统筹协调。要主动做好沟通衔接,及时传达上级精神和要求,组织好面向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的征求意见座谈会,组织好调研成果交流会,同时加强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的调度,细化所室、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省教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995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