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 新闻动态

情系吉林 春满人间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04-01

干部职工在搬运援助吉林的防疫物资

重新打包加固的防疫物资,即将发往吉林

阳春三月,春光灿烂,正当人们播撒春的希望之时,吉林、上海、广东、河南等多个省份却遭受了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侵袭,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在抗疫的艰难时刻,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全面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湖南省直文明办、省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 守望“湘”助,积“吉”有为。324日,中心组织开展支援吉林抗疫斗争募捐活动,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同志积极踊跃捐赠物资,不到一个小时,就收到捐款14000余元。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众志诚成,共克时艰,早日取得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

329日上午,中心用干部职工的捐款购买的一批防疫物资,用快递的方式发往吉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迈不过去的坎,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情系吉林 春满人间

2272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