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 新闻动态

走进社区,共建共创
——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社区党建互联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1-30

合影留念

参观党建群工站、翻阅党员笔记

深入交流党建工作

为社区老党员、困难居民送来暖冬物资

为深入开展创建文明社区、文明城市活动,进一步推进中心党总支与社区党支部共建共创工作1127日上午,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走进单位所辖雨花区同升街道新聚园社区开展“走进社区•共建共创”党建互联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社区党群工作负责同志带领下参观社区党建群工站、讲习所、党员活动室等,了解了社区近年来开展党建活动、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同时,纷纷为社区因地制宜、务实创新的党建工作点赞。

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有特色的党组织活动以及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还给社区老党员和困难居民送上了准备好的茶油、棉被等暖冬物资。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更近了,大家表示,在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过程中,基层社区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积极参与社区共驻共建工作,以双向服务、双向促进为目标,以社区党建为阵地,建立常态化、有序化工作机制,加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保证。


走进社区,共建共创
——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社区党建互联活动

1397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