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 通知公告

2019年第一期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发展测评成绩查询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7-08

一.  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方式:

1. 登录发展测评系统,在【测评结果】-【个人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看。

2.  微信关注“湖南教师”公众号,点击【教师应用】-【信息绑定】,成功绑定您的信息后点击【教师应用】-【发展测评】,在【结果查询】栏目可以查看成绩。

二.  证书打印

等第证书请登录发展测评系统,在【测评结果】-【证书打印】栏目下载。

三.  结果申诉

对成绩有异议的请在2019710日前在成绩查询栏目提起申诉,区县管理员请在2019712日前在系统内完成审核,审核通过的申诉材料将汇总到省工程办。

重要说明:

成绩查询为不及格的材料主要有以下问题:

1. 个人空间几乎没有建设。

2. 课堂实录没有使用信息技术手段。

3. 提交的教学设计、课堂实录与教学反思的内容不一致。
4.
 未按照课堂实录的内容上传教学设计,即提交了多长时间的课堂实录,就提供这段时长的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

如果符合以上问题中的任意一条,无须再进行申诉。

  

点击此处进入成绩查询》》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湖南教师”公众号:


2019年第一期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发展测评成绩查询

1049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