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市州快讯

平江:为学考保驾护航,看梦想扬帆起航

平江:为学考保驾护航,看梦想扬帆起航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06-14


(通讯员 余金洪)613日一早,平江一中2022年学考志愿者便早早来到工作岗位,迎接考生的到来。即使天空中已落下点点雨滴,即使天气有些许闷热,但志愿者们仍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以最快的速度准备好了雨伞和茶水,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周到的服务为学考保驾护航。

一袭清风送凉爽,一杯温茶传真情。住在平江一中考点的考生,大都来自平江不同的乡镇。他们到达考点学校后,复习、吃饭、洗澡等需在陌生的环境中进行,或多或少有些不适应。志愿者们立马热情前往协助解决问题。他们细致严谨,确保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到位,将最好的服务带给考生们。

夏日炎热的气温抵不过少年人的热忱,志愿者用心守护高二学子的无限可能。他们互相帮助,团结有爱,注重每一个细节,共同促进学考工作的圆满完成。

平江:为学考保驾护航,看梦想扬帆起航

2626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