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市州快讯

桂东县:你圆梦,我护航!“爱心护考”再出发

桂东县:你圆梦,我护航!“爱心护考”再出发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06-08

近日,桂东县发起了“四季同行·爱心护考”活动。67日至9日,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在城区内可凭准考证免费往返乘坐爱心送考车辆,同时可由一名家长免费随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民政局、县交通警察大队、团县委主办,桂东县宏通出租汽车公司、桂东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县星火志愿者协会、县好人协会、中国联通桂东分公司、郴州爱尔眼科医院承办的。今年全县共组织34辆爱心车辆,发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高考期间为广大考生提供定点以及一对一送考服务。爱心车辆在区域内机动流动,高考监考老师、参加2022年高考考生及陪送家长可采取沿途乘坐、电话预约、点对点一对一和上门服务等方式方法选择送考服务。(通讯员王海珍)

桂东县:你圆梦,我护航!“爱心护考”再出发

25435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