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市州快讯

安仁县职业中专2022年高考考纪考风教育暨考前动员会

安仁县职业中专2022年高考考纪考风教育暨考前动员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06-08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6月4日安仁职业中专召开2022届高考考纪考风教育暨考前动员大会,为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高三学子们加油鼓劲。


  学校党总支书记陈志勇在动员讲话中肯定了高三全体师生三年来通过艰辛和汗水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年高考期间的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同学们在高考期间听从指挥、注意安全、按时作息,进入高考节奏,注意饮食卫生,调整心理状态,为高三学生驱除心理“迷雾”,鼓舞士气。他说: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青春赛道自当奋力奔跑,青春无悔,奋斗最美。今年5月1开始施的新教育法明确定,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职高高考将逐年扩大专科、本科的招生比例。职高生的春天已经到来,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抓住机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高考,考试场上要沉着、认真细心、守纪,为自己圆梦,为安仁职中再创辉煌!

 会上,唐志霏代表全体高三教师作了精彩的发言,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师反复叮嘱同学们考试时要注意事项,同时告诉同学“高考不是人生路的起点,亦不是终点。但是只有为了梦想努力过、拼搏过,我们的人生才无怨无悔。老师们和校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

 优秀学生代表陈炳瑄激情洋溢地作了演讲,代表全体高三学生承诺诚信参考,向老师们表达了决胜高考的斗志和信念。

 此次动员大会,擂响了进军2022年高考的战鼓,加深了考生对高考考前准备工作的认识,驱除了部分学生的心理“迷雾”,极大的鼓舞了高三学生的士气,为2022年安仁职业中专高考丰收迈出了坚定的一步。安仁职中 黄振华)

安仁县职业中专2022年高考考纪考风教育暨考前动员会

2543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