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市州快讯

岳阳县三中:小小“高铁票”,浓浓师生情

岳阳县三中:小小“高铁票”,浓浓师生情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7-02

近日,岳阳县三中高三学子每人收到了一张精致而特别的“高铁票”,大家在欣赏后,纷纷把它珍藏起来。

“高铁票”的正面写着始发站为岳阳县三中,终点站为蟾宫折桂,寓意高考大捷。车牌号为430621957****2020,其中1957寓意为学校建校时间为1957年,具有浓浓的历史感。开车时间为2020779点,暗示高考时间。

“高铁票”的反面为学校校长付宇、书记晏晓波签名的学校寄语,祝福学子们在今后的人生中自信阳光、心怀感恩,收获成功。满满的情意,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学校真的是太暖心了,虽然这只是一张简简单单的小卡片,但是却寄托了老师们对我们的祝福,让我们倍感温馨与鼓舞,我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特别的礼物,让即将高考的县三中学子感受到学校的浓浓深情。

“高三既是高中学习生涯的终点,也是通向未来的起点,在这个人生重要节点上,我们给每个学生发送这张小小的‘高铁票’,也是想向孩子们灌输一个道理,只要有梦想、肯奋斗,未来一定会无限精彩。”该校校长付宇说道。

(通讯员 周凤飞 王德保)

岳阳县三中:小小“高铁票”,浓浓师生情

1234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