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市州快讯

平江县板江中学:爱心风扇送清凉 校友乐捐励师生

平江县板江中学:爱心风扇送清凉 校友乐捐励师生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7-02

“吸顶式风扇真给力,这个炎热的夏天再也不用发愁了,能让我们上完晚自习后快速静心入睡。”620日,平江县板江中学即将参加中考的九年级146班李明同学高兴地打电话给家长。原来,该校94届校友汤玉平在一次与老师交谈中得知同学们住宿的二三层寝室还没有安装降温设备时,主动慷慨解囊6000元,请师傅重新布线安装了2418寸吸顶风扇,一次性解决了男女生寝室用扇问题,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赞誉。

据该校后勤主任陈湘舟老师介绍,板江中学现有寄宿生180多人,占全校学生总数的六成,受疫情影响教学将延迟至七月底,目前已进入仲夏高温季节,校友汤先生的及时捐赠缓解了办学经费的不足。

“大事帮不了,小件维修添置我还是能够帮得上,作为校友,都有义务帮助母校改善办学条件,何况关系到全体寄宿生的就寝难问题。”汤校友通过微信及时转账给后勤主任,并留下这段朴实的话语。

(平江县板江中学办公室 李锋 曾格芳)

平江县板江中学:爱心风扇送清凉 校友乐捐励师生

1234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