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高等学校干部培训中心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5期中青班圆满结业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5期中青班圆满结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12-10

1210日,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举行。座谈会由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刘健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书记、主任刘国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来自中南大学的孙志强作为中青班班长首先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对教育工委党校在教学上的科学安排,在管理上的严格要求和在生活上的悉心照料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三个月的党校学习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无论是政治水平、党性修养,还是理论素养、能力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教务部主任王青沅就办班情况进行总结。随后,张江、何晓斓、聂舟、吴卫华、娄晓明等五位学员代表各自所在的学习小组发言,他们结合亲身经历畅谈了收获和体会,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各方面能力和水平都有了显著的提高,为今后回归工作岗位注入了强心剂。

刘国华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颁发了结业证书。他希望,学员们离开党校后做到有才不任性,恃才不傲物。要有“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有“粉骨碎身浑不怕”的勇气、有“舍我其谁永向前”的担当、有“此心安处是吾乡”的淡定从容。要赓续红色血脉,做党的执政的坚决拥护者;传承红色文化,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筑牢初心使命,做不负人民的坚定践行者;聚焦立德树人,做铸魂育人的自觉行动者;肩负伟大事业,做创新发展的砥砺奋进者。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新时代教育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把青春年华融入高等教育的实践之中,与时代同频共振,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文/陶惠施,图/宁丹娟)



举行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


刘国华出席结业座谈并讲话


结业合影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5期中青班圆满结业

2130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