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高等学校干部培训中心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29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29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11-12

1112日上午,为期两个月的全省高校第129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育工委党校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结业典礼由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书记、主任刘国华主持。教育工委党校全体干部和全省高校第129期处干班、第15期中青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来自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喻晓琴和来自湖南大学的陈仁仁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和班干部代表发言,他们一致认为,通过两个月的集中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丰富了知识结构、洗礼了党性灵魂,收获了深厚情谊。来自湖南工业大学的刘建佳代表中青班全体学员发言,表达了共同学习两个月来的收获并给予了真心的祝福。教务部主任王青沅从教学内容丰富、党性教育扎实、管理严格科学、培训成效显著、干部担当作为、同学友谊情深等六个方面对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

王建华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教育培训的成效,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颁发结业证书。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学以有恒,常学常新。学习贵在坚持,贵在持之以恒,必须树立和强化终身学习的意识,在常学常新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能力本领。二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坚持学以修身,严于律己。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涵养政治操守、锤炼品质修养;要从高从严要求自己,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守得住清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76所高校的92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学员论坛、大会交流、异地学习、党性分析、理论考试等教学形式,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陶惠施图/宁丹娟)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29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王建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刘国华主持结业典礼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29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2103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