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高等学校干部培训中心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高校第128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湖南省高校第128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05-24

521日上午,为期两个月的湖南省高校第128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育工委党校举行。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雷桂平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结业典礼由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书记、主任刘国华主持。教育工委党校全体干部和第128期处干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来自湖南工商大学的王娟和来自湘潭大学的王向前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和班干部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党校学习的感谢、祝福和不舍,一致表示将带着在党校收获的理论知识、辩证思维、使命担当、深厚情谊回到各自工作领域,争取大展宏图、大有作为。教务部主任王青沅从课程设计、党性教育、规范学风、培训效果、班级活动、同学情谊等六个方面对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

雷桂平充分肯定了本期处干班教育培训的成效,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颁发结业证书。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学以有恒,常学常新。要在常学常新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能力本领,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二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三要坚持学以修身、严于律己。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从高从严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85所高校的115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学员论坛、大会交流、异地学习、党性分析、理论考试等教学形式,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陶惠施图/宁丹娟)




湖南省高校第128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雷桂平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刘国华主持结业典礼

湖南省高校第128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1935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