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高等学校干部培训中心 > 工作动态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12-18

1217日下午,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火生等一行5人来到我校就新时代省级教育工委党校的建设、发展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调研交流。

会议由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书记、主任刘国华主持,他热烈欢迎兄弟党校的到访,动情地回溯了两省高校党校之间的长期友好往来,表达了共叙两校友谊、展望交流发展的美好期待。

王火生从事业单位改革大背景下党校工作如何开展谈起,对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基本建设、经费来源、学员管理、教学组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并希望与湖南开展合作办班、理论研究及党性教育教学活动。

刘国华在认真听取了有关介绍后,对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基本情况、特色和成绩、问题和瓶颈等方面介绍了我们的工作开展情况。双方一致认为,要按照党校工作条例的要求,做实规定动作,做活自选动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校工作,充分发挥新时期党校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重要作用。

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刘健及部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后,王火生一行人参观了培训基地。(文/陶惠施,图/谢黎明)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王火生介绍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情况

刘国华主持会议并介绍单位情况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10959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