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高等学校干部培训中心 > 工作动态

王建华参加全省高校第14期中青班结业座谈并指导干部培训工作

王建华参加全省高校第14期中青班结业座谈并指导干部培训工作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12-13

1213日,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建华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成效,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永葆学习热忱,坚持学以致用。三是常思责任担当,保持清廉本色。并向学员们送上“心想事成”“储蓄健康”的嘱咐和期盼。“心”,即心要正,要对党忠诚,以信仰正心、理论正心、自律正心;“想”,即要多想他人、多想群众,学会换位思考,想群众之需,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事”,即干实事,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成”,即成就梦想,成就事业。王建华勉励学员要储备知识、储蓄健康,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更大力量。他强调,工委党校要严格按照党校工作条例的要求,搞好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培训前要做好调研,增强针对性,培训中要加强管理,增强规范性;培训后要继续跟踪,增强实效性。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个月,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21名处级干部参加学习,开展了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提升、知识教育等方面55个专题教育和党性锻炼现场教学,组织了学员论坛、课题调研、党支部学习实践等丰富活动,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文/王青沅/谢黎明)

王建华出席结业座谈并讲话

结业留影

王建华参加全省高校第14期中青班结业座谈并指导干部培训工作

1095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