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高等学校干部培训中心 > 高校党校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6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6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3-12-11

125日下午,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6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湖南文理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书记、主任刘国华,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蒋理,湖南文理学院全体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培训班学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含挂职干部,芙蓉学院系部副主任)参加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培训班负责人郭杰荣从领导高度重视、加强指导,表率做得好;部门尽职尽责、精心组织,学风班风好;课程设置丰富、精准施教,教学质量高三个方面对本期处级干部培训班进行了工作总结。

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蒋理宣读培训班有关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优秀学员、班干部代表张慧作了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在典礼上讲话。他指出,加强干部的教育培训是深入实施学校党建引领工程“组织建设强基计划”,建设学校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和战略性工程。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更加系统深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要更加深入理解当前的干部选任导向;三要持续深化干部教育培训创新实效的转化;四要一严到底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刘国华指出,本期培训班十分成功,集中体现在两个“最”,一是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全体校领导和学校所有处级干部全程陪学,学习资源利用得最好;二是注重课题调研,各个学习小组精选专题开展研究,学校领导亲自指导点评,学用结合做得最好。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学以致用,坚持常学常新;二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结合;三要学以修身,勇于自我革命。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学校迎来了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机,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超越过去、超越自我,为推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科教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毕业典礼开始前,培训班举行了学员论坛。第一小组学员代表期刊社副社长沈红宇、第二小组学员代表经管学院副院长何鑫、第三小组学员代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范丽娜、第四小组学员代表国际学院副院长丁杰、第五小组学员代表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江分别作研究课题现场汇报。校领导龙献忠、刘宇文、李红革对五个小组的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文/袁勇军,图/李佳馨)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6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书记、主任刘国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6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32475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