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高等学校干部培训中心 > 高校党校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6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长沙学院开班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6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长沙学院开班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05-16

512日上午,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6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长沙学院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长沙学院致远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刘国华,长沙学院党委书记杨小云,党委副书记汤文胜,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何利华出席。典礼由汤文胜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王建华对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此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登高望远,认清形势,切实把握“两个大局”。二是要提高站位,自觉对标,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三是要摆正位置,严格要求,合理解决工学矛盾。要切实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在碰撞中提升思想,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小云对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参加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三是要严明纪律,树立长沙学院中层干部的良好形象。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学习,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大学而奋斗。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玲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培训之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做“崇德求真、实干担当”的长大人。

开班典礼结束后,王建华以《牢记使命提升能力创新发展》为题讲授了第一课。他要求全体学员围绕“一流”、心系大事,立足岗位、多做实事,精益求精、勤思成事,增强本领、能担难事,心存敬畏、谨慎行事,储蓄健康、悦忆往事。

本期培训班由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与长沙学院联合举办,共80名中层干部参训,通过在岗培训的方式,采取专题讲座、课题研究、案例教学、异地体验培训、撰写论文等教学形式,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教育培训。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6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长沙学院开班


王建华出席开班典礼并讲授第一课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6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长沙学院开班

246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