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高等学校干部培训中心 > 高校党校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2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怀化学院举行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2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怀化学院举行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9-17

12月31日,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2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怀化学院西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怀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望出席并讲话,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教务部主任王青沅、副校长董正宇出席。结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克慧主持。

结业典礼上,第12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班主任、党委副书记吴波作培训工作总结报告,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郑代良代表学员畅谈学习体会。

刘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对学校工作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刘望指出,通过学习培训,中层干部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党性修养,开阔了眼界视野,精神上补了钙,思想上充了电,工作上加了油,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进一步牢固,“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确保了坚定“两个维护”的贯彻落实。

刘望强调,学无止境;全体中层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理念和新思想的理解,谁理解得深、理解得透,谁就掌握了先机、掌握了主动,谁的工作就会做得更好。学以致用;要充分应用学习培训成果,从培训老师中汲取知识、智慧和能力,并落实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上,营造人人谋发展、个个思发展的局面。学高为范;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团结的表率、奉献的表率、创新开放的表率,在奉献中学习,在战斗中成长。

刘国华对第12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二要永葆学习激情,增长学习本领;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坚决维护核心上,体现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体现在推进教育强省的战略上,体现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上。三要学以致用,常思责任担当;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攻坚克难,做到愿为、能为、善为,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超越过去,超越自我,写好学校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文/卢宗旺)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2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怀化学院举行

1373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