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 新闻动态

省电化教育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11-22


专题学习会现场


党总支书记、馆长吴晟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总支委员、副馆长石福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党总支委员、副馆长李陆军和培训科科长余剑波分享学习心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无穷智慧和强大力量, 11月19日,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吴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委员、副馆长石福新带领全馆干部职工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党总支委员、副馆长李陆军和培训科科长余剑波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

李陆军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学习中要深刻认识全会的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内涵,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余剑波谈到学习要学原文,从总结中坚定信心;学精神,在奋进中锤炼品格;学方法,在反思中革新自我。他提议作为一名教育技术工作者,要抢抓人工智能时代的新发展机遇,锐意进取、守正创新,理性引路、深耕实践,为“湖南教育强省”贡献技术力量,为“湖南高质量教育体系”交出满意答卷。

吴晟总结强调全馆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就扎实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提升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引导全馆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二是要深入研读,准确把握全会主要精神。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学深、悟透,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馆党政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示范、当好表率,不断把学习推向深入。各支部、各科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会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议内涵,要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单位发展全过程、各环节,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为全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电化教育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117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