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 新闻动态

“中央电化教育馆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市岳麓区召开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11-15

近期,中央电教馆智能研修平台应用工作推进会在岳麓区博才洋湖小学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中央电化教育馆张博、湖南省电化教育馆余剑波开展培训。岳麓区人民政府主任督学李晓丽、区教育局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各学科教研员、各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智能研修实验校、网络研修校联体相关学校校长、教研、电教部门负责人共计240余人参会。

194A0899

线下参会


线上参会

省电教馆培训部主任余剑波讲座


中央电教馆培训师张博讲座


湖南省电教馆指导的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项目已在3个试点区、8所试点校启动实施,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推广了成功经验,提高了思想认知,明确了工作方向,对中央电教馆智能研修平台应用工作的细化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中央电化教育馆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市岳麓区召开

2103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