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 新闻动态

省电教馆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07-02


全馆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庆典直播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日上午,省电教馆全体干部职工在八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庆典直播,共同祝福伟大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午750时许,大家纷纷提前来到会议室,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庆典。上午8时,当大屏里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时,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起立,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唱起了国歌,注目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迎风飘扬。大家聚精会神地收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这是振奋人心的号召,这是自信豪迈的宣示!听着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有力的话语,会议室内响起激荡如潮的掌声,大家既为党带领下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而自豪,也为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动落泪。


看完现场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成长,是幸运的、幸福的,更是骄傲的、自豪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接续奋斗,用激情来燃烧青春的岁月,用奋斗来擦亮前行的道路,为促进湖南教育信息化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电教馆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1983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