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 新闻动态

我馆《多措并举强党建促发展》党建工作典型案例在《湖南党建研究通讯》刊发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01-28


近日,以《多措并举强党建促发展》为题介绍我馆党建特色亮点工作的典型案例材料,在湖南省党的建设研究会主办的《湖南党建研究通讯》——“全省‘党建地图’专辑(一)”刊发。


文章从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线上线下相结合,努力提升常态化思想教育实际效果;坚持内容丰富性与形式多样化相结合,努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整体质量;坚持支部建设与服务基层学校相结合,努力提升“支部联基层”活动综合效益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馆党建方面的主要做法与特色。


近年来,我馆通过强化党性教育、创新党建活动、压实党建责任,多措并举推进党建工作,促进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共同发展,馆党总支连续多年被省教育厅评为 “先进基层党组织”。

我馆《多措并举强党建促发展》党建工作典型案例在《湖南党建研究通讯》刊发

1429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