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 新闻动态

省电化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2-18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现场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促进我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1218日下午,省电化教育馆组织全馆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馆总支纪检委员、副馆长邹淑萍围绕单位廉政风险清单,开展职工集体廉政谈话,现场发布“元旦、春节”廉洁过节提醒,为领导干部和各支部集中发放《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廉政读本。


《国家监察》专题片共5集,分别为《擘画蓝图》《全面监督》《聚焦脱贫》《护航民生》《打造铁军》。选取20余个近两年来发生的真实事例、案例,讲述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故事。


通过观看典型案例,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震撼,从思想上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有效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把党规党纪意识植根于心、践于行动,自觉把讲政治、对党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住自己的道德和法律底线,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中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坚守党纪国法,做到廉洁务实、勤政为民,推动我馆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


现场发布“元旦、春节”廉洁过节提醒

省电化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404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