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 新闻动态

省电化教育馆开展文明创建知识测试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9-23

省电化教育馆开展文明创建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活动现场

为普及文明创建知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提升职工文明素养、掀起职工参与文明创建热潮,918日,省电化教育馆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开展了文明创建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采取集中书面考试形式,测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文明礼仪基本知识、公民道德建设基本知识及精神文明创建知识等方面,提升了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增强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省文明单位的主人翁意识,展现了我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文明素养和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有效提升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不断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省电化教育馆开展文明创建知识测试活动

1375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