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 新闻动态

省电化教育馆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7-10




大会现场

    7月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扎实推动我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省电化教育馆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会议由省电教馆党总支成员、副馆长石福新主持,全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颁奖现场 


    会上,省电教馆党总支成员、副馆长邹淑萍宣读《关于“七一”建党节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馆领导上台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优秀党员代表纪检宣传科科长彭介润上台发言。


    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杨颖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馆总支向受表彰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建党99周年的光辉历程。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9年不平凡的历程,回首近一个世纪的光辉历程,是一幅气势磅礴的历史画卷,是中华民族奋发图强、追逐发展梦想、实现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99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洗礼,从挫折中奋起,在探索中前进,开创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伟业,实现了政治、经济、文化的全面发展。 


    她同时对馆党总支近年来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她说,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我馆党总支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省委、厅委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全馆党员干部一起开创了我馆事业发展新局面。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防控、教育脱贫攻坚等一系列艰巨任务,全馆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省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她希望全馆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营造全馆上下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省电化教育馆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1272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