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 新闻动态

省电化教育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9-06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杨颖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杨颖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92下午,省电化教育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杨颖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总支委员、副馆长石福新、李陆军、邹淑萍分别代表班子对主题教育工作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总结通报。

会上,邹淑萍首先代表班子总结我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将主要工作概括为“43321”,即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上了4场专题党课;围绕三个不同主题扎实开展了3次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先后开展了3项专题调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红色教育和警示教育等两类教育;紧扣主题筹备并开好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李陆军代表班子对主题教育中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重点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曹世凯书记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石福新代表班子就如何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他希望全馆干部职工正视问题、提振士气、奋发作为,强化担当作为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在推进我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随后,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逐一总结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心路历程及收获体会,并就如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发表看法。

最后,杨颖作总结讲话,对我馆下一步如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电教事业发展作了部署安排。她强调,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问题整改力度,聚焦实际问题,实施一案一策,特别是针对重大问题安排专人负责、建立日报周报制度,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修养,特别是党员干部多换位思考,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珍惜并维护好单位的良好声誉,积极培育单位风气正清、充满正能量的新气象;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提升士气,认清单位职责使命,认同单位核心价值,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在作风上工作中更过硬更务实,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和科学有效的方法推进我馆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我省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2.0作出新的贡献。

省电化教育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1078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