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 市州资讯

桃江县举办“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校级管理员培训班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0-20

    2020年10月14日,桃江县电化教育馆在县教育局大会议室举办“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校级管理员培训班,以“深化应用、融合创新”为主题,提升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能力和水平,推动教育教学信息化创新发展。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级管理员、各乡镇中心学校、各县属学校、民办学校业务副校长共计1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组织学习了桃江县2020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目标、参与范围、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做了安排;邀请沅江市电教仪器站电教专干王日新对“湖南省基础教育资源网”新平台的操作以及实际操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由县教育局信息管理负责人对创新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资源应用、组织引导教师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参与“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进行晒课等工作做了辅导。(桃江县电化教育馆 马晓)


整体

桃江县举办“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校级管理员培训班

1388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