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中心组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12-05


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杨颖主持专题学习研讨会作总结发言

根据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按照我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1666日下午,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会,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杨颖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在会前个人自学和支部集中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基础上,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紧紧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这一主题进行了逐一发言,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杨颖在讨论发言中指出,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必须把“讲政治、有信念”作为首要标准,必须坚定“三个自信”,挺直精神信仰的脊梁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凝聚党性修养的精气神;必须坚持“五个必须”,铸造干事创业的压舱石。对于后一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她强调,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的常态化,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以刻苦钻研的精神来提升政治理论修养,让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信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颖认为,通过本次“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全馆党员对“两学一做”进一步端正了态度,深化了认识,剖析了思想,提升了境界,达到了学习教育的预期效果。


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中心组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

1080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