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6-09-27


杨颖馆长主持专题学习研讨会并提出要求
杨颖馆长主持专题学习研讨会并提出要求
党总支纪检委员邹淑萍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党总支纪检委员邹淑萍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根据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湘教党通﹝2016﹞36号)的要求,按照我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16年9月26日下午,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召开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会,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杨颖主持会议。
        党总支纪检委员邹淑萍同志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主题,作了题为《在漫漫人生之旅中修习“德”“行”》的专题辅导报告,她从为什么要修习“德”“行”、要修习怎样的“德”“行”和怎样修习“德”“行”等三个方面畅谈了新时期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她提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在中华传统文化中吸取养分,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继承和创新中修习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德”与“行”。
        会上,杨颖馆长结合单位的工作实际,对全馆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觉悟,以德立人,做道德的先行者;二是要严守纪律,学问思辨,做品行的践行者;三是要身体力行,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

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

1080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