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省电化教育馆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6-11-16

部署动员会现场
部署动员会现场


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杨颖作动员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委部署要求,切实开展好我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5月24日下午,湖南省电化教育馆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省电教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杨颖做部署动员报告并对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杨颖在会上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她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把“两学一做”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从思想上行动上予以高度重视。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标准,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三是压实责任,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突出成效。她还强调,“十三五”是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与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关键时期,我省电化教育工作面临重要机遇和重大挑战。围绕教育信息化“深化应用、融合创新”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教育信息化深化应用,加快教育强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由省电教馆工会主席缪高勇主持,全馆党员干部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省电化教育馆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1080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