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省电化教育馆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德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6-11-16


民主测评大会现场

民主测评大会现场
    2015年1月20日下午,省电化教育馆召开2015年度湖南省电化教育馆述职述德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刘奇军,厅人事处主任科员刘海杨到会指导。会议由副馆长温安顺主持,全馆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杨颖馆长代表馆领导班子作2015年度工作总结,她从坚持规范管理、推进资源建设、加强教师培训、促进融合应用、提升学生素养和突出支持服务等方面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同时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及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
    温安顺副馆长重点就2015年下半年新任领导班子在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规章制度建设和规范办事程序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补充说明。
    刘奇军副处长在会上强调了领导班子述职述德述廉及民主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民主测评的对象、内容和方法步骤,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电教馆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站在促进干部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做好年度述职述德述廉及民主测评工作。

省电化教育馆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德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1080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