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路演遴选会成功举办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3-04-12 11:42


路演遴选会现场



春风正劲好扬帆,砥砺奋进新征程。46日上午,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路演遴选会在岳麓山科创路演中心举行,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等多所高校共28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加了本次路演。

本次路演的项目涉及不同领域,包括致力乡村振兴的环保科技项目、新媒体精准营销的商业服务项目、针对孤独症儿童的公益项目等等。其中,湖南大学的“薪火芳华”项目通过科技与文化的融合创新,打造虚实融合的国潮元宇宙;大学生智慧就业与生涯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用新科技成就每一位高校毕业生的职业梦想;“手可摘星辰”项目秉承“点亮星空,融爱未来”的理念,搭建针对孤独症儿童沉浸式音乐戏剧疗愈平台。评审委员会将根据此次路演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现场路演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定,符合条件的项目,可入驻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为鼓励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大学生双创项目的培育孵化,充分发挥省级孵化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积极落实创新创业政策、探索创新创业服务、促进创新创业成果转化,集中遴选一批优秀项目入驻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接下来,省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开展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动态遴选常态化工作,助力我省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路演遴选会成功举办

2931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