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湖南信息学院举行2021年中国500强企业专场招聘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06-09 09:0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5月28日,由湖南信息学院和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2021年中国500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馆内人流如织、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许多企业摊位前站满了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他们手上拿着招聘宣传单,表情认真而专注。

招聘会现场,参会单位涵盖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企业,招聘职位1725个,参会企业共接收毕业生简历3800多份,招聘岗位基本实现学校毕业生专业全覆盖。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开展2021届毕业生保就业促创业攻坚行动努力做好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服务工作一方面积极落实政策性岗位就业大力拓展市场化岗位就业全面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另一方面精准保障特殊困难群体就业针对建档立卡的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零就业学生、就业能力弱学生及就业困难学生等特殊学生群体,开展“一对一”重点就业帮扶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力所能及的“一人一策”就业跟踪帮扶服务。针对考研学生、考公务员和考专升本的学生、求职应聘学生的不同毕业生群体,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做到“招聘”天天有招聘会,天天有毕业生上岗,坚持毕业生未落实就业单位不离校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佐澧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将毕业生就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目前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期,坚定信心,落实责任,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湖南信息学院举行2021年中国500强企业专场招聘会

1945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