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省就业指导中心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01-05 16:57


中心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12月31日,在元旦来临之际,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敏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曹敏总结了中心党总支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当前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曹敏表示,中心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为推进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作风保障。对于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推进责任落实更加到位,突出抓好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三个环节,从小事抓起、从细节入手,管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二是要推进监督执纪更加有力,深入运用“四种形态”,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做到应谈尽谈,应询尽询,对没有改正或者改正不明显,甚至敷衍了事的人和事进行严肃问责。三是要推进整改成效更加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把推动整改的过程成为盘点收获、查漏补缺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总结规律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促进事业的过程,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省就业指导中心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1411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