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就业创业 >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学生处(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省就业指导中心一行调研衡阳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2-14 16:47


调研座谈会现场

省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夏学军、二级调研员李昌维省教育厅学生处一级主任科员鲁光杰出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研判衡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现状,127日,省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夏学军、二级调研员李昌维省教育厅学生处一级主任科员鲁光杰一行8赴衡阳调研当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在湖南工学院召开衡阳地区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调研座谈会。南华大学、衡阳师范学院、湖南工学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等衡阳地区高校主管就业的处长、学院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各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就业创业工作主要举措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建议等,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气氛热烈。

夏学军对各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就与会代表发言中的部分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他表示,调研小组将全面梳理总结各高校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及时向上级反映情况,同时,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各高校就业创业负责人及一线就业工作人员要积极谋划、提前部署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省教育厅学生处(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省就业指导中心一行调研衡阳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14027509